close

高中數學一對一家教! 除了國內高中數學,亦可教國外教材如 SAT

週一至周四晚上皆可安排,可依需求上課一週兩次或一週一次,原則上一次2小時。

歡迎連絡我並安排試聽,可免費試聽一次一小時

關於數學

1. 學歷:

高中:台北市中正高級中學
大學:國立台灣大學 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
研究所:國立台灣大學 應用力學研究所

2. 教學經驗:

從高中畢業便開始家教,目前已教導逾20名學生。
學生能力從程度好到程度差,掌握所有學生讀書習慣並改善,讓程度好可以再更好,讓不喜歡數學變成不排斥數學。

若想看近年畢業學生的榜單 或 想更認識老師,請看這篇

3. 教學特色

1. 教學相長

子曰:「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。」我的高中班導也很常說,厲害的人就在你身邊!
總是希望學生在有問題時多多發問,不要不懂裝懂:或是有些學生怕耽誤上課時間,就會覺得先放著不問;
甚至也有些學生因為怕問的題目太簡單,會被覺得笨;也有可能學生因為害羞而不好意思舉手發問
因為旁邊的同學可以回答你的問題,所以身邊的同學便是你重要的資源!
小班制是可以真正的照顧到每個學生的需求,老師可以認識學生,學生也可以認識彼此
是一起面對考試的好戰友! 也可能未來上大學出社會需要幫助時,他們可以伸出援手

2. 自製筆記:

我會提供講義,也會提供試題、考古題讓學生有充分的練習機會
但最重要的是我會讓學生擁有一本自己的筆記
一堂課,我們可以把一個觀念從不會到學會,再多練習題目,各種問題便可以信手拈來;
但是如果過一個禮拜後就忘光光了,相信這是老師學生家長都很不樂見的
製作一本自己做的筆記,用自己的思路,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
可以練字練排版,還可以練習畫示意圖

2018-06-28 16.48.03

聯絡資訊

張老師

手機: 0912-217-393

也可用LINE搜尋手機: 0912217393 (可隨時留言)

信箱: denny843@hotmail.com

LINE QR碼:

LINE QR CODE

arrow
arrow

   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